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寬柔中國校友會一週年會慶

By March 29, 2018家.聚首

2017年9月22日,宽柔中国校友会一週年庆,从马来西亚、新加坡、广州、深圳、北京和杭州等各地校友聚集上海,参加宽柔中国校友会一週年庆典活动。計有:宽柔基金会信託董事邬铭枫校友、新山宽柔校友会副会长陈慧芳校友、新加坡宽柔校友会秘书长郑宇棋校友、全球宽柔校友会总干事罗祖谚校友,一周年庆典工委会在叶权坤校友位于上海的餐厅店小二为远道而来的校友们举行了洗尘宴。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雨不停地下,浇不灭宽柔人一起游上海的脚步。工委成员晓薇、川龙、澄政、家琦和诗蕾等一行人奔波劳碌、细心安排。不至于让大雨打散大家快乐的行程。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大伙儿起早,部分筹委早上7:30抵达庆典餐会现场佈置,穿起宽柔中国校友会副会长张书勇特地从新山宽柔中学母校买来的体育衣,让大家时光倒流,回到学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