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2021年【Next Step大專升學貸學金】14名學弟妹受惠

2021年度全球寬柔校友會屬下文教基金【NEXT STEP大專升學貸學金】申請已於7月15日截止,經過審核小組批閱,並進行線上面試交流,共14位學生受惠,每份貸學金款額為RM6,000.00,合計RM84,000.00。

自2020年以來,馬來西亞遭到新冠肺炎(Covid 19)疫情的重大沖擊無數家庭受到影響,上述文教基金除了優先讓在籍的寬柔中學高三畢業生(包括新山寬柔中學及古來寬柔分校)申請之外,也開放讓家庭經濟受困、目前在籍的大專生申請,本著長扶幼的精神,鼓勵及扶助學弟妹升學。

全球寬柔校友會自2017年配合第一屆世界寬柔人年會“寬一點,面向未來”的主辦,了解到待升大專之學弟妹之經濟需要,其文教基金特設【NEXTSTEP大專升學助學金】(2021年改為貸學金)。此善款有賴於全球海內外校友的熱心捐助,積少成多,積沙成塔,截止至2020年共撥款RM352,000.00,共88名學弟妹(每份rm4,000.00)受惠。為了能永續經營以及擴大對學弟妹的扶助,今年修改簡章,增加單筆款項(rm6,000.00)的撥出,並修改為貸學金,讓此貸學金得以一代一代接力,永續傳承。

期盼學弟妹們都能克服疫情困難,得償所願,學有所成。並且帶著師長以及學長姐們的祝福,未來能繼續謹記“愛我寬柔,造福人群”之教誨,展翅高飛。

茲將2021年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NEXT STEP大專升學貸學金】之受惠者名單列下:

01)宇真 寬中古來分校 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

02)林毅源 寬中古來分校 臺灣東華大學資工系

03)梁美婷 寬中古來分校 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

04)王學琴 新山寬柔中學 中國武漢大學二年級在籍生

05)王治森 新山寬柔中學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氣與電工系

06)蔡恩婷 寬中古來分校 中國清華大學化生系

07)鄭幸渝 新山寬柔中學 高雄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

08)陳楷森 寬中古來分校 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

09)黃俊翔 寬中古來分校 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

10)黃素璇 寬中古來分校 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系

11)賴昕苡 寬中古來分校 臺灣清華大學醫學科學系

12)陳彥臻 寬中古來分校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服務創新與經營組

13)黃智鍇 新山寬柔中學 臺北大學資訊工程系

14)劉佳峻 新山寬柔中學 天津中醫藥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