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寬柔中國校友會 秋季上海迎新

适逢中国高校开学季,华东区的校友们于10月5日(星期五)在君缘本帮馆(徐汇区)齐聚一堂,迎接2018年度的留华新生,并为他们接风洗尘。“宽柔人”的相聚,纵使台风过境,带来秋雨绵绵,也浇不灭大家炽烈的感情。

这次的聚餐活动在中午12点开始,当天出席的总人数为54人,3位在职校友、20位在读旧生和31位新生。大家相谈甚欢,学弟妹的自我介绍、学长姐的经验传授,气氛极为热烈。

秋季正是落叶纷飞的季节,学弟妹们怀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离开了家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求取学问。初来乍到的新生对这里的一切事物充满了新鲜感,从未体会过的的四季变换、耳闻已久的名胜古迹、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色,无一不让新生们心生向往。

或许,新生们会对陌生的生活环境、他国政策、以及生活习惯感到茫然无措。请别担心,校友会的学长姐会竭尽全力帮助新生们解决任何问题。在宽柔读书时,师长们总说:“宽柔是你的第二个家”。在“宽柔中国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疑惑,都能询问经验丰富、阅历过人的学长姐。所谓一日宽柔人,终生宽柔人。宽柔永远都是一家人。

撰文/ 张少轩 南京大学 14.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