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235位各華小參賽者挑戰《誰是知識王》

6月2日第一届《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谁是知识王》学习营正式开跑啦!大约早上7点,筹委们都陆续抵达宽柔一小马不停蹄地进行准备工作,以确保开幕仪式和初赛都能顺利进行!

紧接着,各小学的领队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都陆续到达宽柔一小大礼堂进行报到。每个出席的嘉宾与领队老师都获得了一个工委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包,学生则获得了一个礼包、《谁是知识王》的T-Shirt以及一支印有“爱我华小2018 | 谁是知识王”的原子笔。

早上8时45分,开幕仪式正式开始,筹委主席亦是2017年宽中毕业同学会主席陈日建学长表示此次的学习营迎来了20间华小共235名小学生参与,通过《谁是知识王》,大会向大家传达宽柔情谊。

新山宽柔校友会会长韩江衍学长代表全球宽柔校友会为大会致开幕辞,他表示是项活动乃是全球宽柔校友会文教基金Dream Catcher 支援项目之一,希望《爱我华小》活动能一届传承一届,在宽中高中毕业后学弟妹手中一代传承一代,回馈华小。

大会赠送由筹委主席亲手书写的“谁是知识王”牌匾于韩江衍学长作为纪念,并由嘉宾们见证初赛试卷揭封仪式。

在宣读完比赛规则之后,参赛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分别移步到各个赛场,并在9时35分准时进行比赛。比赛共5个部分,分别是数学、科学、人文、时事、语文,共100题选择题,限时1小时30分钟内完成。

第一届《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谁是知识王》学习营由全球宽柔校友会主办、宽柔一小联办、2017年宽中毕业同学策划及全球宽柔校友会文教基金支援。

《谁是知识王》100强入围名单将在6月16日于【全球宽柔校友会官方面子书】公布,决赛定于6月23日举行,敬请垂注。